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弟子高峰大婚 郭德纲携妻风光出席(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9:04
高峰大婚
高峰大婚

郭德纲携妻出席
郭德纲携妻出席

郭德纲
郭德纲

  因“打人事件”、“走人事件”一度风雨飘摇的德云社终于有了一抹鲜亮的喜色。昨日,德云社相声演员、郭德纲师弟高峰在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酒店举办婚礼,新娘是德云社报幕员徐杰。郭德纲、于谦纷纷携家眷到场祝贺。

  对于高峰,大家应该不陌生。今年年初,高峰在天津演出,在相声段子《不说相声说足球》中,高峰拿北京国安足球队开涮,“冲国安那身队服,就得不了冠军,绿帽子是生活方式”等“戏言”深深刺痛了北京球迷。随后,在网络“北京国安帖吧”里,球迷们激烈讨论,认为高峰辱骂了北京国安队。在压力之下,高峰随即在德云社官网上发表了道歉声明,称自己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向国安球迷表示深切歉意。德云社也同时发表了声明称,高峰在天津演出中口误造成广大球迷的误会,德云社向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广大球迷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