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华尔街2》:感情更可贵 金钱永不眠 8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9:47

  dgw88(普通观众)

  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永远是世界关注的焦点。直到08年经济危机爆发,一夜之间,这个金融帝国轰然倒塌。以此为背景的《华尔街2》新鲜出炉,在美国也曾经获得过票房冠军。而金像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继20年前的《华尔街》后重新出马,,延续了金融大鳄戈登这个角色。

  2001年,坐了八年监牢的金融大鳄戈登出狱,结果他发现已经跟不上形势了,连他的女儿温妮都假装没有他这个爸爸。2008年,聪明的年轻人华尔街证券操盘手杰克爱上了温妮,而他的老板卢因为被陷害跳入地铁自杀,为了报复幕后黑手,也为了支持绿色能源事业,杰克找到了戈登,联手开始了这场金融行动。最后终于得偿所愿,杰克替亦父亦师的卢报了仇,并且借助温妮和戈登的一亿美金支持了绿色能源事业,同时让戈登父女重归于好。

  《华尔街1》因为没有看过,不知道主线是什么,但据说以描写金融战争为主。而这部《金钱永不眠》里,戈登变成了配角,故事的主线主要有三条:一是、杰克报仇;二是、杰克支持绿色能源事业;三是、描写感情,包括戈登父女的亲情和杰克与温妮之间的爱情。

  看之前本以为是以金融风暴为主线来讲述华尔街的金融风暴。看之后,个人感觉,在金融的外表下,竟然前两条主线都是辅助的,其实本片的主题竟然是以感情为主,描写了戈登父女之间的亲情回归以及杰克夫妻的爱情结晶。

  谅解能感化一切,宽容能让人和人之间都变得美好,最后用一句话来总结这部电影:感情更可贵,金钱永不眠!

  剧情:80

  表演:80

  导演:80

  平均分:80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