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说唱歌手T.I.违反缓刑条例 入狱11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6:58
美国说唱歌手T.I.

  美国说唱歌手T.I.度过了极富戏剧化的一周。周三,他说服了一个企图在亚特兰大摩天大楼自杀的人。周五,30岁的他因为违反了缓刑条例而再次入狱,此次他需要在监狱中再多待11个月。今年3月,因为私藏大量枪支而入狱一年的T.I.被从监狱释放。

  上个月,T.I.和他的妻子Tameka "Tiny" Cottle在洛杉矶被捕,因为警方在他们的车中发现了大量的大麻。警方指控T.I.藏有摇头丸、鸦片剂检测呈阳性等几项重罪。

  上周四,T.I.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救助一名企图跳楼自杀的人之后的感受:“我不能说这是我做过的最英勇的事情,但它确实是我经历过的最神圣的时刻。生活能会让你失望,让你走上一条非常、非常、非常黑暗的道路,生活并不总是令人愉快,有的时候甚至让人无法生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