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如我是你》发布会 林志颖庆生扮“伪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5:33
主创在发布会上
主创在发布会上

导演
导演

林志颖和姚笛
林志颖和姚笛

  10月15日下午,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国内首部以“男女换体爱情”为题材的都市奇幻爱情电影《假如我是你》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品人张琦、制片人陈锐、导演李旗、主演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姚笛、表情帝杨迪主创一并现身。发布会现场,阔别五年大屏幕的林志颖与姚笛大玩“换体”魔术,展现了自己妩媚的一面,更立下豪言壮志要颠覆曾经的阳光男孩形象,让观众看到一个“真伪娘”林志颖。而姚笛则在现场回忆饰演“女身男心”遭的各种罪,现场视花还爆出她险些在拍摄时丧命于车轮之下的“惊魂时刻”。

  林志颖自毁形象首次诠释“真伪娘”

  独一无二生日会 “男身女心”迎接36岁

林志颖庆生

  在息影五年后,小志哥为什么要凭借这样一个“伪娘式”的人物重返大银幕?这是当天到场记者最为关心的话题。林志颖表示,自己的一半精力放在家庭和孩子上,所以在演艺事业上要求精,所以在角色挑选上要比以前挑剔。要挑一些更精彩不同凡响的人物来演,“外表是男人,内心是女人,从来没碰到过这样另类的角色,像一部顶级跑车吸引我,很兴奋。”林志颖坦言,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首次遇到这样一个如此复杂的角色,对自己的表演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这个角色不仅要娘,还要和姚笛表演的感觉对上,真的好难啊。” 林志颖也信心满满对现场所有媒体记者表示,这次回归大银幕,将完全颠覆以往的银幕形象,给电影观众带来一个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真伪娘”。

  发布会当天恰巧时逢林志颖36岁的生日,剧组特意为准备了蛋糕和红酒,林志颖在切刀蛋糕的时候笑称:“这次生日过得好特别,以女孩子的心情来过生日,可能这辈子就这一次。”

  忆生死时刻 姚笛至今心留阴影

  授予最勇敢女演员 被赞80后艺人榜样

姚笛
姚笛

  饰演一个女人身体中的男人,“凤姐”姚笛的日子也不那么好过。让平时行动坐卧都很淑女的她来演一个粗线条的男人,姚笛表示开始真是不适应。“站姿和坐姿还有小动作都要很注意,走路还行,跑步是最难的,我每天都要盯着小志哥看,学他怎么坐,怎么走,怎么跑,还有眼神和动作,有两次他都被我看毛了。”

  除了男性化的转变让姚笛叫苦不迭之外,她也成了剧组中最受伤的演员。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段素材,姚笛骑自行车下坡,由于车速太快,中途车子失控,姚笛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她的头部险些便被后方驶来的汽车压到,可谓险象环生。

  回忆起这段拍摄经历,姚笛仍然惊魂未定,“当时工作人员把我扶起来的时候我脑子都是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觉得疼。身上到处是伤,看监视器回放我才知道差点就没命了,吓坏了,到收工也没缓过来。”姚笛告诉记者,这段“生死时速”还给自己留下了后遗症,“我到现在都还骑不了自行车,上去全身就不自觉发抖”。

  《假如我是你》导演李旗不禁感言,为了按时完成拍摄,姚笛仍然带伤坚持拍戏,让他对80后新生代演员有了重新的认识。现场,李旗代表剧组为姚笛颁发了“最勇敢女演员”的奖状,同时表示:“她的腿大面积的搓伤,之后都不能洗澡,疼的睡不着,每天还咬牙拍戏。我以前觉得大部分80后演员都很娇气、松散,但通过这次事故,姚笛的表现把我改变了,让我看到了这些年轻艺人的敬业和执着”。

  犀利哥挽手表情帝杨迪首次触电

  “犀利哥”陈国荣和“表情帝”杨迪两大网络红人,携手进军大银幕,也是该片最为劲爆的看点之一。当天“犀利哥”因飞机延误没能出席当天的发布会,没有拍档在场的“表情帝”杨迪显得十分寂寞。对于二人将饰演的角色,导演李旗没有做出当面回应,他向记者透露,二人是影片当中非常出彩的两块活宝,抢戏指数最高。

  “表情帝”杨迪向记者透露,在片中饰演的人物叫馒头哥,更加搞怪,“我特意为电影研发了更多新表情,都十分的高难度,观众会看到一个让人喷饭,过目不忘的加强版表情帝”。对于出演电影,他认为自己有其他演员没有的专长,一定会在电影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谈到银幕拍档“犀利哥”的缺席,杨迪做出了一个忧郁的表情,“本来我们还商量在现场给大家表演换体呢,互相恶搞一下,可现在我一人就孤掌难鸣啦”。

  导演双结局难定夺 男女主角闹意见

《假如我是你》剧照
《假如我是你》剧照

姚笛剧中造型
姚笛剧中造型

  现场播放了一分钟的精彩片段,揭秘片中一些令人捧腹的笑点。但导演李旗强调,虽然该片整体的主基调是一部奇幻喜剧,但它还是一部反映都市人生活和情感生态现实题材电影,“在结局的处理仍然我没想好,是以大团圆,还是以悲剧收尾”。谈到电影的结局,男女主演当即在发布会现场起了争执。林志颖,坚持让这个故事有一个大团圆的喜剧结局,“跟我现在的经历有关系,我喜欢快乐、幸福的生活。”女主角姚笛则希望想要自己的角色有一个悲剧的结尾,并认为这样更有力量,更能打动观众。对于悲喜结局,两人各自阐述了自己的理由。并争执不下。最终导演从中调解:“我想咱们也不要吵了,没有结果,还等观众来决定吧。”

  林志颖爆“换体”后皮肤水嫩 儿子是快乐源泉

  林志颖入行18年,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现在“单民”亦如当初《旋风小子》那般年轻,朝气蓬勃。谈到保养,林志颖透露自己年轻的秘密:“一是,在杭州拍戏水土养人,二是自己的内心变成了姚笛,皮肤也开始像她一样好了。”永远保持一颗快乐、愉悦的心情也是“驻颜”的关键,林志颖透露,自己看到儿子小小志就打心里高兴,“他有一双像月亮般,弯弯的眼睛,是我快乐的源泉”。

  说到明年的计划,林志颖表示,除了工作上有两部电影和电视剧要拍,婚礼也会安排在明年。而具体是什么时候“办酒席”,狡猾的小志并未透露,“想知道,请去看我的微博好啦。”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