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黄志忠演绎完美恋情 影响观众婚姻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5:09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与左小青

  “白玉兰视帝”黄志忠在38集大型当代情感电视剧《家常菜》中饰演的刘洪昌,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纯爷们”角色,他与妻子文慧(左小青饰演)组成的温馨小家庭,以及互相之间的依赖与信任,引来无数观众的羡慕之情。

  《家常菜》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发生在两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一直以硬朗军人形象令观众影响深刻的实力演员黄志忠,在本剧中饰演的国营食堂大厨刘洪昌,虽然是一个没多少文化的粗汉子,但却有着一颗细腻善良、重情重义的心,他在妻子文慧去世后,不求回报的一人支撑起生活窘迫的妻子娘家,用自己的一生完成了对妻子“一句话,一辈子”的承诺,因此被称为绝世好男人。

  剧中刘洪昌与妻子文慧共同组成了和睦小家庭,许多观众都被他们真挚的感情所动容,无论出现怎样的困难,生活如何艰辛都一起共担风雨、荣辱与共。在播后回访中一对年青夫妇,本因生活磨合已经濒临离婚的边沿,但在看完《家常菜》后他们被片中刘洪昌、文慧夫妻两人用心维系一个家庭,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以及他们生活的不易所感动,最终决定珍惜对方携手共渡人生风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