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 《After Dark》连卡佛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5:02
短片《After Dark》创作团队
短片《After Dark》创作团队

耿乐与设计师Phillip Lim
耿乐与设计师Phillip Lim

耿乐与著名摄影师杜可风
耿乐与著名摄影师杜可风

  10月15日,由耿乐、龚蓓苾共同主演,国外归国女导演Rain Li为著名华裔设计师Phillip Lim倾情指导的影片《After Dark》在连卡佛首次公开播映。这也是继PRADA之后,耿乐再次被国际品牌所钦点,演绎了一番完美女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同时也展示Phillip Lim今年的新款男装。

  在短片《After Dark》中,耿乐化身为一位魅力男人,不断出现在龚蓓苾饰演的名媛幻觉和回忆之中,即是她一直所追寻的恋人,影片通过北京迷人的夜景为背景来探索“回忆和欲望”这个主题。有着内地第一型男美誉的耿乐,在影片拍摄前即成为导演和制片人心中的首选演员,这也是耿乐继PRADA的艺术短片《一年之际》后再次作为男主角演绎国际品牌艺术短片,可见其受时尚界的亲睐。

  在当晚的活动上,耿乐和导演Rain Li、艺术指导杜可风、演员龚蓓苾等短片主创再次聚首,并为了短片的成功展映举杯畅饮。另外,为影片男女主角提供服装设计的国际著名设计师Phillip Lim先生还特别从美国赶赴北京,亲自为耿乐挑选活动服装,并为其量体裁衣,直到服装穿到耿乐身上最为满意为止。同时,在试装时Phillip Lim也表达了其对耿乐的欣赏和喜爱,称自己曾经看过艺术短片《一年之际》,认为耿乐是一位非常有魅力善于表达“时尚情绪”的中国男人。而耿乐也表示自己很喜欢Phillip Lim设计的服装,对于其品牌进入中国表示了恭贺。

  耿乐自电影《头发乱了》出道,其主演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北京乐与路》、《开往春天的地铁》、《桃花运》等影片深受观众喜欢,毕业于中央美院的他被称作是娱乐圈中最具文艺气息的男演员。这次耿乐为Phillip Lim拍摄的短片《After Dark》将于近期在亚洲区的连卡佛循环播放。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