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苏有朋首被提名百花 与李幼斌展开暗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4:50
苏有朋发布会上畅谈
苏有朋发布会上畅谈

表示不期待得奖
表示不期待得奖

  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已经在江阴正式开幕了。作为中国四大电影节之一,金鸡百花一项是演员们梦寐的舞台和奋斗的目标。而歌手出道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凭借电影《风声》首被提名最佳男配,有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他早该得奖。

  苏有朋虽为歌手身份出道,但早已活跃在影视圈十数年,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深入人心,博得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也是由于多年来在电视剧市场的打拼,使苏有朋奠定了电视剧一哥的地位和观众基础。而进军大荧幕后,苏有朋先以客串身份试水,随后鼓起勇气接演了《风声》中昆曲名伶“白小年”一角。当时这一被别人看做是“自杀式”的决定,令很多观众不解,但影片公映后,苏有朋顿时由阳光优质偶像被肯定为实力派演员,并获得了中国电影节最高奖项的提名。

  苏有朋在前日《密室》的发布会上表示,得不得奖不重要,作为“半”个电影新人的身份能够被提名首先就已经感到十分荣幸了。虽然行为低调,但就目前的票选情况上看,苏有朋很有可能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决高下,冲刺最佳男配的归属。有业内人士称,就在影片中演技的含量和受观众的喜爱程度,苏有朋要略高一筹,而这也是百花奖评选最重要的依据。

  如果今年的百花奖最佳男配能够名归苏有朋,这将是其在大荧幕上起航的最好肯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