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出席发布会自认演技提升 拒做性感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2:22
梁家辉、钟丽缇及李治廷昨日在江苏出席发布会。
梁家辉、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李治廷在江苏出席发布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李治廷、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文隽等昨日到江苏华西村出席新片记者会,吸引逾百记者采访。六年没拍片的钟丽缇表示一直有很多片商斟她演出,但因多数演性感或花瓶角色,没有挑战性。她说:“这几年我人生经历多了,希望演深层次的电影,现在出来希望大家知我还会拍戏,等多点导演找。我不介意返香港拍戏,但全家移民返香港就不会,女儿都在北京读书。”

  梁家辉与李治廷于新片饰演父子,梁家辉透露稍后两人有机会在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贺岁片《我爱香港》再续父子缘,并大赞李治廷有演戏潜质。另外,李治廷有份演出的《岁月神偷》有机会入围奥斯卡角逐外语片,他说:“真是难以置信,但不会庆祝,最紧要做好手上的工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