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欣彤台庆带头献唱 视帝大热黎耀祥等到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2:08
林欣彤与关菊英录影《金曲擂台》
林欣彤与关菊英录影《金曲擂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亮灯仪式大日子将于后天隆重举行,晚会将安排两个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及《刑警》等近百演员大展示。下月便103岁的主席邵逸夫(六叔),已事先张扬会看足全场并行红地毯。能有机会在老板面前打头阵献唱的,则是全台最“嫩口”的20岁林欣彤(Mag)。

  此外,视帝大热的黎耀祥会献唱《巾帼2》主题曲,除为紧接节目后首播的剧集宣传外,又可力撑人气,公、私两赢。而无线“福禄寿”王祖蓝、阮兆祥和李思捷将以“悭D啦Baby”(讽刺Angelababy)和“俏Betty”等反串角色上演栋笃笑,预测视帝、视后热门人选和分析为什么会拿奖,目标人物当然离不开“亲生仔女”。

  昨晚为《金曲擂台》录像担任主持的林欣彤,多得同场的前辈关菊英施教才不致太紧张。对只有四千元底薪而“没饭吃没觉睡”之说,她表示未正式出粮,而自己还在求学又要演出,要开始习惯睡得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