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邓萃雯等宣传台庆剧 监制称不好看就去拣牛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1:46
陈法拉与黄浩然为醒狮点睛
陈法拉与黄浩然为醒狮点睛

邓萃雯、黎耀祥与李添胜具备预祝收视旗开得胜
邓萃雯、黎耀祥与李添胜具备预祝收视旗开得胜

黎耀祥拉邓萃雯落水,扬言收视破纪录会请吃饭
黎耀祥拉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落水 扬言收视破纪录会请吃饭

一班艺人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造势
一班艺人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造势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祥仔)与邓萃雯(雯女)昨日为台庆剧宣传,祥仔坦言就算不计网上收看率,都一定破《大长今》收视纪录。问是否破纪录会请旅行,他即拉埋着雯女落水,跟着表示一定会请吃饭,而众人则好有信心表示此剧可夺最佳剧集奖项。

  祥仔、雯女、陈法拉、黄浩然、谢雪心与敖嘉年等昨日为后日首播的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造势,众人穿着戏装于台上击鼓振声威,士气高昂。期间,监制李添胜表示:“如果这套戏不好看,我返乡下拣牛屎。”雯女则笑言:“我开个有机农场用到牛屎啦!”陈法拉事后亦和应说:“是不是回美国拣牛屎啰!”雯女又指祥仔于第一辑时表示收视好请大家去旅行,她问祥仔:“今年请不请?”祥仔则醒目说:“今年收视应该破纪录,你赚那么多外汇,一齐请啰!”

  望夺最佳剧集奖

  之后祥仔做访问时表示有信心《巾帼2》可破《大长今》收视,问他是否又计埋网上收看率,他说:“就算不计都可以破纪录,纪录保持者是韩剧,当然想破。(破了是不是请去旅行?)一定不会,请吃饭就难免。”雯女看完首播便飞到内地拍剧,他要独力撑宣传,祥仔笑言:“她度期回来宣传,大家好重视这个剧,她好辛苦。”他坦言寄望首集收视有38点,更有信心赢《公主嫁到》,成为今年最佳剧集。

  对于被祥仔拉落水,雯女笑说:“又不见他那三个奖分半个给我!”她又说:“我看完第一集便返横店拍剧就没得看,所以台庆亮灯后我什么都不做,一定坐好了看,之后我都会尽量度期回来宣传,为这个剧牺牲好大。”

  陈法拉奸戏卖关子

  陈法拉在剧中有场被日本人污辱的戏,问是否最激演出,陈法拉卖关子说:“到时大家看下就知!(之前都试过拍剧除剩bra?)以前都是走来走去的角色,这次不同,相信观众不是看我身材,会看得好感动。”而敖嘉年与祥仔多对手戏,被问到有否信心角逐今年男配角奖项,他说:“好难讲,那么多对手。”之前《抱抱俏佳人》导演黄真真指艺员演戏机械化,有份参演的嘉年说:“不可以这么讲,电影同电视分别好大,自己不觉得,不过人家是专业导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