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宝宝掀起认干亲热潮 成社交手段为未来铺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10:29

今年4月,董洁带着宝贝儿子亮相。

日前,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长沙为女儿办周岁生日会

  为未来铺路,新“星宝宝”都来认干妈干爹

  龙生龙,凤生凤。明星的孩子,日后踏足娱乐圈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近两年,娱乐圈的中坚力量都忙着结婚生子。深谙人脉之道的明星们,现在就该开始为孩子铺路了——认干爹认干妈。当然,帮孩子认干亲,也是出于明星之间的深厚情谊,也是为自己拉近与圈内人的关系。这实在是两全其美的明星社交手段。不过,无论如何,明星宝宝,不能输在起跑线上!那些还没有认干爹干妈的,还是由我们这些局外人来点醒一下吧!

  策划:徐晖 文/记者 张素芹

  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子

  干爹人选:陆川

  近期动向:

  10月10日,刘烨的妻子安娜在法国生下儿子,刘烨荣升当爸,儿子取名诺一。目前刘烨正在法国陪妻护子。

  推荐干爹:陆川

  推荐理由:

  陆川与刘烨通过拍摄电影《南京南京》结下深厚友谊。去年7月,在刘烨的婚礼上,陆川担任伴郎。而刘烨喜得贵子的消息也是最先通过陆川在微博上的一句——“欢迎你来到人间,小诺一!”得以昭告天下。

  陆川与刘烨是好哥们,是诺一干爹的最好人选。功利一点考虑,陆川是著名电影导演,在国际国内屡次获奖。混血诺一想必将来一定是个超级帅哥,有导演铺路当然再好不过!

  感情深,认干亲

  赵薇之女

  已认陈坤为干爹

  近期动向:

  赵薇于4月11日诞下女儿,据说孩子的眼睛也很大。而复出后的赵薇也是“吸金”高手。据说短短两个月就入账2000万。

  已认干爹:陈坤

  理由:

  赵薇和陈坤是大学同学,两人关系一直就很好。据说陈坤确实追过赵薇,但两人早就转为兄弟似的友情了。 赵薇女儿降生后,陈坤立即声称自己是孩子的干爹。除了认陈坤做干爹外,最近李泉也亲口承认,由于他和赵薇的关系胜似兄妹,所以赵薇的女儿管自己叫“大伯”,关系从友情上升为了亲情。

  陈坤与原经纪公司约满后,日前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东申童画。陈坤直言:如果有了钱,项目也不错,会像别的工作室老板一样投资电影或电视。

  佟大为之女

  干妈人选:马伊俐

  近期动向:

  佟大为之女于2008年8月26日出生。佟大为称已跟妻子达成共识:坚决不让她进入演艺圈。不过,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推荐干妈:马伊俐

  推荐理由:

  据董璇的经纪人爆料,董璇和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两人经常相约一起逛街、喝茶。而关悦的孩子刚一出生就给董璇做了干女儿,这让两人的感情更好了,“她们俩这关系,认干妈是必然的。”

  有些明星朋友很多,多几个干爹干妈也未尝不可。马伊俐也是佟大为女儿干妈的好选择。马伊俐和佟大为当年因在《奋斗》中出演情侣而爆红,今年在《婚姻保卫战》中出演夫妻又大红一把。两人在戏里由情侣变成夫妇,在生活中认干亲也顺情顺理。

  为前途,认干亲

  董洁潘粤明之子 干爹人选:张艺谋

  近期动向:去年2月,董洁潘粤明的爱子诞生。今年4月,儿子的照片曝光,非常调皮可爱。

  推荐干爹:张艺谋

  推荐理由:董洁当年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成名。此后,董洁与张艺谋的合作并不多。而在众多谋女郎中,她也是观众最待见的。董洁虽然人淡如菊,但如果给儿子认上这门干亲,也是好事一桩。不过,以张艺谋的年龄,叫“干爷爷”可能更合适。

  夏雨袁泉之女 干爹人选:赖声川

  近期动向:袁泉自3月31日产女后一直在家带孩子,其怀孕期间拍摄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于10月22日公映,其经纪公司原本表示袁泉将借此复出。然而,昨日有消息称,由于脖子上的淋巴囊肿越来越大,这两天要动手术切除,袁泉将缺席新片的所有宣传。

  推荐干爹:赖声川

  推荐理由:夏雨袁泉夫妻两人都是中戏毕业,袁泉更被视为中国话剧演员新生代的代表人物,舞台剧代表作有《梁祝》、《狂飙》、《琥珀》。赖声川是台湾著名舞台剧导演,被誉为“亚洲剧场之翘楚”。2007年,袁泉出演赖声川名剧《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同年,赖声川及袁泉双双入选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如果他们的女儿将来演话剧,当然认赖声川最好。

  李湘王岳伦之女

  干爹人选:何炅

  近期动向:10月13日,李湘与丈夫王岳伦在长沙为女儿王诗龄举办一周岁生日会。爱心泛滥的仇晓抱住王诗龄来了一个现场结亲家:“记得有一年带着我儿子在院子里散步碰到李湘,湘湘说她一定要生个女儿,这样我们可以结亲家了。”

  推荐干爹:何炅

  推荐理由:主持人仇晓要和李湘结亲家,吴昕也曾表示特别想成为李湘宝宝的干妈,因为觉得孩子特别可爱。

  不过,功利地考虑,王诗龄应该多认一个干爹——何炅,何炅名气大呀!和李湘曾搭档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也“湘湘,湘湘”地叫了很多年。两人都是长沙老乡又同住北京,认干亲顺理成章。而以何炅中国主持界的“一哥”地位,王诗龄日后有他提携,当然再好不过。

  经验之谈

  杨玏为何能在星二代中突围?

  原因:爸爸杨立新跟徐帆关系特好

  《非诚勿扰2》定于12月22日上演,北京人艺实力派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杨玏担任副导演,并且在片中饰演酒店儿童。此前,在《唐山大地震》中,杨立新饰演喜欢徐帆的“老牛”,杨玏则扮演了陆毅的同学。

  正值青春年华的“星二代”大有人在,杨玏为何能突围,去做冯小刚大导演的副导演?原来是因为徐帆不忘旧情。

  徐帆曾在《鲁豫有约》中表示,当年到北京考中戏时,杨立新夫妇给了她特别大的帮助,杨立新怕徐帆在考场上晕了,给她准备了巧克力和红糖水。徐帆考到中戏后,身体不是很好,每个礼拜都到杨立新家去蹭饭吃,杨立新都会备两到三个菜。毕业两三年以后,徐帆才听同学说,那时候杨立新在给儿子攒钱买钢琴,每天都吃方便面。徐帆说:“我的哥哥只有一个,杨立新。他的儿子,我觉得也真的是跟我亲生侄子一样。真的就是这个孩子,他拉在地上的屎,我可以用手给他擦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因为这样深厚的情意,徐帆也格外提携杨玏。杨玏在美国杜克大学学戏剧,今年是实习期,于是就跟着冯小刚学习实践。有大导演指导,相信杨玏的前途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