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出席活动拐杖随行 期待刘翔亚运表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0:10
古巨基拄拐现身
古巨基拄拐现身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上海世纪广场,为港沪合办的活动周开幕做宣传。身为活动大使的基仔身着自己设计的型格黑色斗篷出现,只是手中的拐杖和蹒跚的脚步,与他一向的健康活力形象很是不协调。

  原来基仔近日刚拍完央视一套的国庆大戏,又辗转各大活动做宣传,也开始了新专辑的录制,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工作压力太大,基仔腰上曾经因出演舞台剧而受的旧伤复发,使他行动困难,走路只能依靠拐杖,在台下甚至需要轮椅。

  基仔的伤势让在场歌迷担心不已,他本人倒是一直神色轻松,还调侃自己为了时尚形象专门选购了一根紫色的拐杖来配合造型。苦中作乐的他一边安慰歌迷,一边称为了工作辛苦点是应该的,“我既然答应了要来,那就爬也要爬来”,逗得歌迷尖叫连连,估计主办方也是笑逐颜开。

  敬业的基仔不顾腰伤,一直与主持人谈笑风生,大谈对沪港两地文化的感受,还不忘为自创的潮牌做宣传,自称平时白天做艺员工作,晚上做设计,忙得连“打电动的时间都没有”。主持人赞他是劳模,国语不精的他却是一脸茫然不解,在了解“劳模就是劳动模范”后,基仔恍然大悟,深以为然。

  古巨基出道以来一直以“模范青年”形象闻名,更有“拼命三郎”的称号,而为了工作受伤更不是第一次。在这次腰伤复发后,他仍然继续工作。据悉他要完成之后在上海、武汉等地的行程后,才会回港就医。而在内地工作期间,他仅靠中医按摩缓解症状。

  基仔做人聪明,做事认真,也难怪金牌大风的黄柏高早期说过:“基仔好,金牌好;金牌好,基仔更好。”,对其重视可见一斑。只是基仔也说期待本次亚运会刘翔的表现,看来也是刘翔的粉丝,难道不知刘翔也曾因伤退赛,绝不硬撑?其实基仔也该学学刘翔,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养好身体再战才是正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