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华岩寺》近日沪上登场 王姬变身蛇蝎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0:06
王姬化身“蛇蝎美人”
王姬化身“蛇蝎美人”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于立清,演员王姬、海顿、周牧茵、王佳佳、屈玥、王冕、李舜、刘子豪、杨猛等出演的《决战华岩寺》将于10月21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2集连播。剧中“华岩寺”众僧不惜生命抗击日寇的情节,堪比起广为流传的明末“少林寺僧兵抗倭”的种种传奇。剧中一项以都市干练女星示人的王姬大改戏路化身“蛇蝎美人”。

  周牧茵为“情敌”王姬做媒《决战华岩寺》

  《喋血钱塘江》剧中影视新人周牧茵与王姬饰演一对“情敌”,年轻的侦查科科长张旭月(周牧茵饰)与文化局长苗玉杰(王姬饰)都与韩童生饰演的雷明产生感情纠葛,剧情精彩频现,连串的悬念,迭起的高潮,缠绵的爱情,精彩的对决,奇趣的智斗,波澜壮阔的冲击都在《喋血钱塘江》中一一呈现,两个月的相处,周牧茵向视后王姬学到了不少表演心得。关机后两人之间恩怨却并未结束,周牧茵牵线“做媒”促成了自己签约的影视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与《喋血钱塘江》导演于立清、王姬之间合作《决战华岩寺》。

  王姬变身“蛇蝎美人”

  王姬一路扮演的都是干练而又女人味十足的现代女性,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商场周旋中散发着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王姬虽然年入四十但是含蓄婉约得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清晰地展现出一张保持年轻神采的脸及亲切笑容,整体给人如春天般清新的感觉。然而此次将在《决战华岩寺》中,王姬将突破了以往的表演风格,扮演了一个很强势、有着蛇蝎般心肠的“坏女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