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发布预告片 又一个李小龙即将问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6日04:52
李廷治饰演的电影版李小龙

  昨日,纪念李小龙70周岁诞辰的影片《李小龙》在江阴华西村举行发布会并发布预告片。虽然李小龙题材的影视作品经久不衰,但是监制、导演文隽强调,这部最新出炉的电影《李小龙》是人物传记片,而不是一部武打片,会一改电视剧给观众带来的对李小龙的误解,“这一个李小龙是所有人都没有在银幕上看过的李小龙。”影片将于11月25日,也就是李小龙70岁冥寿前两天正式公映。据悉,《李小龙》投资达3000多万元,监制文隽大胆预测该片票房有望达8000万元。

  与之前一系列李小龙题材影视剧比较,文隽表示这部《李小龙》不是功夫片,而是人物传记片,讲述的是李小龙在去美国前,在香港度过的青春岁月,新片中80%的情节都是真实的。导演叶伟民表示:“对于观众,可以说是一部补白的影片,人们对于李小龙去美国后的经历比较熟悉,而对他从小在香港生活的经历不了解。我们的影片还原的是一个不为人知的李小龙。”而文隽也毫不客气地表示,同类题材的“泛滥”,鱼龙混杂,让很多观众误解了李小龙:“你们对于李小龙的误解主要是看了电视剧造成的。”对于之前创下高收视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文隽更是直言不讳:“我都批评到烦了,不是说陈国坤这个演员不好,只是陈国坤年龄比较大,演一个十七八岁的李小龙就吃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