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何云伟李菁相声会馆首演火爆 年底出演相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16日09:41
>>点击进入组图

  距离8月6日博客发声明退出德云社70天后,昨(10月15日)晚何云伟、李菁正式开始他们的独立生涯,由两人联手打造“星夜相声会馆”于今晚在东二环的“北京之夜文化城”开演。除了何、李两人攒大底,德云社旧将徐德亮、王文林、张德武,以及王玥波、张硕等人也纷纷悉数登场。现场几乎爆满,台上台下兴致高涨,数次返场。

  作为脱离德云社之后的“正式独立之作”,在开演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菁称“星夜相声馆”只是松散的演出联盟,但对其未来充满信心,“剧场的条件好,有升降机、威亚,配有舞蹈演员,以后跑龙套的都不用去外面找了。以后我们每周演两天,我和何云伟不在的时候,师父们都在。”至于未来会不会成立公司,李菁并未直言,“走一步看一部吧,目前的工作是这个,还有年底会在保利演三场相声剧。”

  正如李菁预期,当晚近3小时的演出观众几乎爆满。一开场王玥波、张硕的《舞台逸事》便引得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重新返场。当师胜杰、李菁这对师父登台,一段《山东二簧》更是笑料不断,博得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