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李小龙》加入贺岁前哨战 周星驰表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侠客 图:玄反影
2010年10月16日09:26
>>点击进入组图

  又一部电影宣布了加入贺岁档战局:10月15日,由文隽、叶伟民联合指导,李治廷、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李小龙》来到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地江阴的华西村,举行了发布会,并宣布该片将于11月25日上映。对于今年贺岁档几部华语大片混战的情况,文隽预估该片票房至少8000万。

  片中李小龙一角,由在《岁月神偷》参演的李治廷出演,电影本身被导演兼监制文隽称为“香港版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他说:“李小龙的一生实在包含了太多的传奇,关于他的成长点滴、青春热血、武学追溯以及豪情万丈都将凝聚在电影中。”今年恰好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为了让影片赶在李小龙诞辰前后公映,整个剧组天天处于战斗状态,目前大部分后期已经完成,档期也确定在11月25日。

  这个日期,基本算是贺岁前哨战,进入12月后,几部华语大片将轮番上映。实际上,即使是11月,依然有强敌,除了传说中被移到11月的《生化危机4》,《哈利波特7》的上半部也将于11月19日公映。对于这个档期的选择,今年凭借《人在囧途》已经取得票房口碑双赢的文隽笑言:“我们就让让哈利波特吧,公映日刚好是李小龙70周岁诞辰前两天。”至于票房预估,他表示“至少会有8000万。” 有记者问到文隽,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都不敢拍李小龙,为何他敢?文隽说:“因为天上掉下个李治廷,他们没找到合适的演员嘛”。

  文隽还透露周星驰为此很羡慕,知道他们拍《李小龙》后,特意提出要见李治廷,并且感慨“我要是早点遇到李治廷,早开拍电影《李小龙》了。”(文:侠客 图:玄反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