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演“大学生士兵”减肥 临危受命令尚敬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8:04
来喜(左)演大学生士兵
来喜(左)演大学生士兵

来喜表演让尚敬惊喜
来喜表演让尚敬惊喜

  凭借《风声》、《斗牛》两部作品打开电影市场的演技派小生来喜近日一直在赶拍尚敬导演的最近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攀登事业的新高峰。能够与尚敬导演结缘是来喜始料未及的,当初临危受命加入尚家班,来喜不仅为了新角色拼命减肥,还以最快速度把握尚氏喜剧的特色,最终让尚敬感到惊喜。

  近两年,来喜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许多电影、电视作品当中,在这部《大学生士兵的故事》里,来喜扮演八班战士,剧中依旧使用自己的本名,也叫来喜。谈到这个现象,来喜笑眯眯地介绍说,他原名叫许玉军,后来因为在一部作品里的角色叫来喜,大家觉得很顺口,而且跟他具有特色的长相也很相配,遂都劝他定下了来喜这个艺名。之后,来喜与诸多导演合作,导演们所幸就将剧中角色的名字都改为来喜了。

  这次能够与尚敬导演结缘,这也让来喜始料未及。来喜透露说,突然有一天他接到尚敬导演的电话,邀请他前来《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剧组试镜,他还意外,也很惊喜,于是来喜马不停蹄就赶到了空政,不承想一段表演之后,尚敬当天就拍板定下了他。来喜笑言,这部戏他也算得上是临危受命,去试镜前压力比较大,一方面尚敬导演拍摄军旅题材的作品通常都会选用空政新人,而他是一次例外;另一方面,尚敬导演素来对工作严肃认真,能否一次成功也让来喜内心忐忑。

  如今,来喜顺利加入尚家班,自然很珍惜这次机遇。为了演好这个大学生士兵,来喜拿出了当兵时候的那种勤奋和吃苦精神,不仅拼命减肥,还尽快适应尚氏喜剧的风格,最终向尚敬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新戏即将杀青,来喜获得剧组成员的一致肯定,看来他的事业又将走向另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