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十五年铁杵磨成针” 马雅舒专注执着终成大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7:37
马雅舒“十五年铁杵磨成针”
马雅舒“十五年铁杵磨成针”

  随着近期《大丫鬟》的名扬海外、《春桃的战争》热遍国内,成功在两剧中完美诠释“桑采青”和“春桃”的国内著名影星马雅舒可谓是赚足了人气,自1995年初出茅庐的青涩,到现在的光环紧绕的当红,马雅舒用了15年的时间由一根“铁杵”磨成了“绣花针”,游刃于各个不同性格且富有挑战的角色当中,而她内在的那种专注和执着的性格也终让她成了演绎圈里的“大器”明星。

  “十五年铁杵磨成针” 马雅舒凭实力“游刃”迥异角色

  马雅舒9岁的时候就在北京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北京小妞》,那时对表演还是懵懵懂懂阶段,她真正出道应从1995年在《传奇人生》剧中参演开始,到《西游记后传》中成功塑造“白莲花”的小有名气,《萧十一郎》的“风四娘”可以说确立了马雅舒在观众们心目中“演技派”的地位,自其以后的《啼笑因缘》、《换子成龙》、《顺娘》、《宁为女人》,包括刚刚在全国热播的《大丫鬟》、《春桃的战争》、《谁知女人心》、《娘家的故事》等众多热播剧,马雅舒的出现成为了这些剧得以热播的“保险锁”。

  “十五年铁杵磨成绣花针!”一位业内知名影评人曾这样评价马雅舒。“在她出道的这些年里,她所有的影视作品就好像她的一部成长史,是青涩蜕变到成熟的见证。她对人物性格的刻画是越来越细,就好像绣花针一样能游刃于各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当中,发展势头迅猛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马雅舒恪守自己的演绎之道 “专注执着”促其终成大器

  没有见到马雅舒时,记者怀揣了各种对她的想象,或多或少也稍稍受到些网上疯传的负面影响。但当在采访与她接触时,此前的猜想全部都被推翻了。马雅舒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虽然已身为当红的一线明星,但她并没有那么多的“明星架势”,与人交谈也非常诚恳,我想这也许是她在演艺圈中能够拥有好口碑的根本原因吧,也恰好印证了“网络传言不可亲信”的道理。

  “专注执着”这曾被认为是马雅舒的演绎之道,15年的演绎生涯中她也始终恪守着自己在出道时承诺,而这也是她在这个浮躁演艺圈中能够终成“大器”的“法宝”。马雅舒告诉记者:“从我一开始选择做演员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坚持到最后,不论这条路上会有多少荆棘,我都不能松懈,日后继续努力。我特别要感谢一个人,阮姐——阮虔芷,我的成长离不开她的扶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