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八届国际民间艺术节 > 国际民间艺术节相关新闻

美国“动力”舞蹈团献艺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江春霞
2010年10月15日16:45

  10月4日14时,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WESTSIDE HIGH SCHOOL的“动力”舞蹈团一行16人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美国“动力”舞蹈团领队告诉边检民警,此次来华是应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苏州人民政府的共同邀请,将参加在江苏苏州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活动。届时该舞蹈团将与来自俄罗斯、古巴、南非、韩国、阿根廷等13个国家的民间艺术团在10月8日的开幕式上共同表演,为观众呈现美国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街舞,展示异国的文化风韵。领队表示,他们还将应美国大使馆的邀请参观上海世博会。

  上海机场边检站利用世博专用通道为美国“动力”舞蹈团提供了入境通关便利,亲切、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赞誉。(信息来源:上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