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决赛八强将与东方之星签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5:12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记者昨天从《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处获悉,进入决赛的八强选手都会与上海SMG旗下的东方之星公司签约,有的选手还会与英国版权方签海外约,如总冠军刘伟将参加明年全球达人的世界巡演之旅,目前已确定的城市有拉斯维加斯等。

  “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对记者说,现在“达人秀”选手签的大多是演出约,即如有演出可进行收入分成,少量的选手会有代言约和唱片约,这与快男、超女等选秀选手一旦和经纪公司签约,就会成为商业演出的艺人是不同的。因为,“达人秀”选手大多本来都有工作,甚至还在读书,有些选手成名后还会回到原来的草根生活中去,因此,如何和他们签约,以最好的方式既发挥他们的才华与价值,又保持草根本色,目前正在讨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