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甘薇录遭好友爆料 将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6:26
彩妆大师现场扮靓甘薇曾婵怡
彩妆大师现场扮靓甘薇曾婵怡

甘薇展现甜美笑容
甘薇展现甜美笑容

甘薇遭遇好友曾婵怡爆料
甘薇遭遇好友曾婵怡爆料

甘薇朋克范着装
甘薇朋克范着装

  昨日,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携好友曾婵怡一起录制旅游卫视金牌栏目《美丽俏佳人》,一心想让美俏彩妆大师扮靓闺蜜的甘薇却意外遭遇好友曾婵怡爆料,甘薇更在节目中透漏,下月将和自己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一同出席第47届金马奖。

  一直备受美俏观众宠爱的甘薇昨日一袭朋克范着装亮相节目录制现场,而且带闺蜜曾婵怡一起录制帮闺蜜扮靓主题单元。鉴于好友是十足的玫瑰控,甘薇现场赠送好友大牌限量玫瑰包,大牌玫瑰高跟鞋、玫瑰花戒指及耳环,王靖、李斯羽现场感叹交友要找甘薇,王靖更爆料甘薇曾亲自购买女生滋补阿胶送给她,大赞甘薇人好心善。甘薇闺蜜曾婵怡更是在节目中爆料甘薇大胃王,不过能吃不胖的确羡煞旁人,更多精彩猛料请关注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