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画皮》热拍 陈怡蓉被角色感动失控落泪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5:38
  被角色感动 陈怡蓉失控落泪

  本报讯 (记者周萌)电视版《画皮》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而记者昨天了解到,因入戏太深,剧中饰演佩蓉的台湾女演员陈怡蓉竟数度在片场落泪。

  电视剧版《画皮》比电影版增加了不少内容,而感情纠葛也更为复杂,佩蓉、庞勇和王生三人之间的故事也丰富了不少。

  而佩蓉在剧中不仅要处理和小唯的争夫之战,更要处理好庞勇和王生这对情同手足的兄弟对自己始终如一的情感守护,同时还要去理清楚“自己的心到底在哪里”这样棘手的问题。

  如此一来,饰演佩蓉的陈怡蓉竟多次在拍摄现场失控落泪。“可能是入戏比较深吧,我用心去体会佩蓉的处境,复杂纠结的人物关系,理不清楚看不清楚的情感,我真的觉得她太难受了,一时间把自己当成了她,所以忍不住落泪。这是一个难受的角色,更是一个令人感动的角色。”陈怡蓉动情地说。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