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谷》拍摄过半 刘佳佳《中国地》演小寡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4:32
《中国地》刘佳佳剧照
《中国地》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秀春—刘佳佳饰
秀春—刘佳佳饰

  实力派演员刘佳佳因在《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等剧中的出色演出,深受观众关注,虽然剧中的角色多为尖酸刻薄的形象,但现实中的刘佳佳本人是一个非常温柔贤惠、大气温婉的女生。近日,刘佳佳诠释的角色异如之前,《中国地》、《淘金谷》两部大戏“苦”中作乐。

  据悉《中国地》的拍摄已经过半,日前刘佳佳利用空闲时间,转战《中国地》剧组,在剧中,刘佳佳饰演的人物秀春更加具有悲情色彩,在那个封建、闭塞的环境下,身为一个丧夫的寡妇,自己还带着一个孩子,生活本身就十分艰难了,而不仅如此,在她身上还有这更加纠结的曲折的经历,这个人物从始至终都带着悲情的色彩。

  实力派演员刘佳佳近日的工作可谓“金九银十”《中国地》、《淘金谷》两部大戏穿插拍摄。不想耽误两面的拍摄进度,勤奋、努力的刘佳佳近两个多月基本上一天都没有休息过,日日奋战在片场。对此,刘佳佳谦虚的说:“两部戏中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很好的朋友,能够和这么多熟悉的老朋友一起工作,每天都非常开心,心情好,自然都不会感到累。尤其是电视剧《中国地》,刚一看到剧本的时就非常喜欢秀春这个人物,这也是我一直以来一直期待的一个角色,非常感谢阎建钢导演对我的信任,把这个角色交给我。”就让我一同期待,刘佳佳具有突破性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