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将在深圳传递圣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4:13
广州亚运宣传大使谭晶将在深圳传递圣火
谭晶也曾在2008年担任奥运火炬手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筹委会(深圳站)了解到,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完成,著名歌唱家、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将作为火炬手参与10月18日深圳站的火炬传递活动,继2008年担任在奥运会火炬手之后,她将再次高举火炬向全世界传递友谊和希望。

  “我已经开始跑步锻炼了,一换上运动装就特别亢奋,我要健身强体,保持充沛体力,誓将亚运会参与到底!”2006年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谭晶便以一曲《中国之约》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发出了邀约,当这份约定终于将在现实中成行,身为亚运会宣传大使的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10月16日至11月4日,火炬将在广东省内其余19个城市传递,11月5日火炬回到广州后将在广州市传递, 11月12日,亚运圣火在亚运会开幕式会场——广州海心沙点燃主火炬。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