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迈出复出首步 黄秋生郑秀文为其搭档护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3:47
  淡出娱乐圈多时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迈出了全面复出的第一步。 10月23日,陈冠希将亮相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这场以慈善为名义的演唱会,也给陈冠希的复出找到了“合理”的借口。此外,东亚还安排了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其搭档,显然是帮他力撑场面。

  尽管当初宣称退出娱乐圈,但一直打擦边球的陈冠希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陈冠希此次亮相显得相当谨慎,除了借助慈善名义以外,东亚还派出了“无间道”阵容为其护航,“干爹”黄秋生和刘德华黎明余文乐的“帮腔”很有一点江湖味道。

  据称,三年间陈冠希一直在等待复出时机,前后共写了100多首歌曲,记录自己的内心独白。此外,其收录了8首普通话和3首粤语的专辑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可见,陈冠希早已设计好了此后的复出之路。 (记者 李佳杰)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