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鸳鸯蔡飞雨:浑然天成的古典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3:38
演员蔡飞雨写真
演员蔡飞雨写真

  演员蔡飞雨凭借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的鸳鸯而大获好评,自“红楼梦中人”的选秀伊始,蔡飞雨那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幽雅的气质便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她的表演浑然天成,真实自然。

  作为演艺新人的蔡飞雨,她没有过多的表演痕迹,似乎是生活,将人物刻画的饱满自然,正如新版《红楼梦》中的鸳鸯一样,平中见奇,蕴含着无尽的韵味。蔡飞雨不同与其他影视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她不懂得取宠,不懂得煽情,但待人却非常真诚,有什么说什么。蔡飞雨永远是那么可人,美丽的艳冠群芳,光彩照人。蔡飞雨的古典式来自内心的气质,雍容华贵却又亲切动人,这种气质在现代社会下也是非常难得。

  凡是听到过蔡飞雨歌声的人,都被这个声音宛如天籁的小姑娘所感动,从小学习声乐的蔡飞雨用扣人心弦的歌声来征服观众,令听者沉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