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和号》媒体试映会 木村拓哉被批演技僵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15日13:26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SPACE BATTLESHIP YAMATO》将于12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制片方东宝面向媒体记者的试映会从10月12日开始。“以往许多电影的媒体试映会每场都很少会坐满,《大和号》却几乎场场满座,大多是冲着木村拓哉来的”某报记者称。

  影片宣传阵势浩荡,集结了饰演主人公古代进的木拓,女主角森雪的黑木明纱、还有山崎努、柳叶敏郎、西田敏行和绪方直人等豪华卡司,众媒体在观看后,赞否意见成两边倒的趋势“大家评论的焦点自然还是木拓的表现”。“CG和VFX堪称是迄今为止日本本土电影的最高水准。战斗的场面令人血汗沸腾。过去SF作品实写化失败的例子太多,《大和号》的特效应该说不会令原著粉丝失望”某影评人赞《大和号》对原著的忠实度极高。

  另一方面,则有娱记指出本片的“破绽”:“原著漫画的character(角色性格)鲜明过度了,令木村拓哉看起来只是单纯古代进的cosplay而已(演技僵硬,表情没有灵魂)。偶有(古代进)指着森雪的鼻子的即兴表演的镜头又太有‘木拓流’的表演痕迹了,终归说来,木拓似乎没有完全融合进角色”。

  制作费超过20亿日元的《大和号》是今年关注度最高的电影,能否成为进驻观众心中的“国民电影”还尚待影片正式上映时揭晓。(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