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耶娜-米勒客串主持 为国际医疗团队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15日13:18

  作为国际医疗团队基金(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的全球爱心大使,国际影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将客串主持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Esquire房屋救助慈善公益晚宴,为相关人道救援机构募款。

  今年慈善晚宴的主题是呼吁社会关注国际援助,为国际医疗团队基金募款。自1984年成立以来,国际医疗团队已经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对上千万灾民进行了超过一亿美元人道援助,其中包括经历了卢旺达种族灭绝、印度洋海啸,难民危机,海地地震以及巴基斯坦水灾等天灾人祸的当地受灾民众。作为该组织的名人爱心大使,西耶娜-米勒最近才走访了该组织在刚果以及海地的卫生保健所,了解灾民情况,呼吁当地灾民提高健康意识的同时倡议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国际医疗团队的工作人员在当地会遇到很多我们想不到的问题,他们在最困难的条件下拯救生命,把自立更生寻找希望的种子洒在了世界上最需要帮助的民众的心里。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西耶娜-米勒表示。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