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玩穿越 片场让雷牧闹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2:08
雷牧搞怪片场
雷牧搞怪片场

《大唐女巡按》玩穿越
《大唐女巡按》玩穿越

雷牧靴子搞怪万妮恩
雷牧靴子搞怪万妮恩

雷牧搞怪片场阿娇、万妮恩笑翻
雷牧搞怪片场阿娇、万妮恩笑翻

  由大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玲玲共同指导,香港著名艺人钟欣桐、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内地小花旦万妮恩、小生雷牧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大唐女巡按》9月底在京杀青,根据剧组人员爆料:“雷牧在片场最爱搞怪,经常让万妮恩、阿娇等人哭笑不得,称雷牧为“二神”。

  雷牧自19岁入行以来,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猎人笔记》之谜、与黄秋生、殷桃合作的《杨贵妃秘史》、与夏雨、胡静合作的《康熙秘史》、与阿娇合作的《大唐女巡按》等多部影视作品,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与他合作的大腕明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大哥。在《大唐女巡按》片场,雷牧总是喜欢捉弄阿娇、万妮恩等明星,雷牧乘万妮恩小睡时将戏中靴子靠到万妮恩脸上,阿娇在一旁笑到肚子抽筋,万妮恩醒来后浑然不知发生什么事,雷牧只能哀求大家不要说,不然又要被万妮恩狠狠揍一顿了。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