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当选亚运火炬手 下月广州开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1:56
演员秦岚写真
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写真

  近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备受瞩目的火炬手最终名单也最终确定,日前正忙于新电影《庐山恋2010》宣传的演员秦岚顺利当选,将在火炬传递最后一站广州站参加火炬传递。得知这一消息,秦岚表示,非常兴奋,最近开始加紧运动和健身,希望为亚运会火炬传递跑出完美的节奏。

  秦岚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为拍戏错过了火炬手的申请,至今仍然非常遗憾,此次在广州亚运会火炬手招募的初期自己就递交了申请,能够顺利入选也算圆了自己一个梦,她表示,虽然传递的过程只是短短几百米,但是能够作为艺人代表参与进来,对自己意义重大,虽然目前正值自己新电影《庐山恋2010》的密集宣传期,但为了跑好这自己的几百米,她一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房跑步健身,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广州火炬传递中。

  据悉,12日,亚运火炬传递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2052名火炬手将在广东21个地级以上城市及哈尔滨、长春和山东海阳市传递亚运圣火,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广州站的传递,广州是传递最后一站,也是传递时间和线路最长的一站,亚运火炬将于11月5日回到广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