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制作《寻找证人》热播 林江国谈“坏人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1:49
演员林江国剧照一
演员林江国剧照一

演员林江国剧照二
演员林江国剧照二

  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寻找证人》北京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林江国的“坏人”身份也越渐明显,自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林江国自然演的越加上手,日前的一集中,“坏人”林江国不择手段上演假自杀使得剧中母亲不得不心软为他瞒天过海,掩盖罪行。

  不止一次出演“坏人”的林江国谈及演坏人时也是很有心得,林江国说:其实坏人更好诠释,因为他不需要压抑自己的感情、情绪,没有条条框框,道德伦理拘束,可以开玩笑的说一句,演“坏人”在剧中也是一种释放。虽然是一个虚构的人,但他代表了社会上的一类人——只为自己活。同时林江国表示,这一类人其实也反映了人最原始的本性——自私,为了我自己能活的舒坦,为了我这个舒坦我不管别人的死活,很“实际”的一个人。这个角色,我还要在日后的拍摄过程中以及跟其他演员的磨合过程中再去琢磨、总结、归纳。

  据悉,林江国目前正在横店与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再度合作拍摄《活佛济公2》。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