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火热公映 引爆本土式惊悚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1:22
《绝命岛》B版海报
《绝命岛》B版海报

    职业导演冯超最新力作《绝命岛》火热公映中,全新惊悚动作突破堪称“十月围城”的内地电影市场,首战告捷,黑马姿态初现,领衔同档期惊悚类型独占鳌头。与此同时,职业导演冯超、主演霍思燕、刘桦、余淼等电影主创人员正马不停蹄地在各大城市巡映,戏内戏外同心协力,只为观众呈现一部够商业够娱乐的视听盛宴。

    《绝命岛》聚焦多位时代感强烈的角色,如夜店妹、二人转演员、印度瑜伽大师等,让好莱坞风格独特的故事更具本土特色。而影片叙事主线“龙爷”为子换心的桥段,更是聚焦“富二代”和“富爸爸”,将父子亲情推向极端,招致一场癫狂的死亡游戏的开始。因飞机失事而丧生的儿子,在元旦前夕沉重打击了龙爷的心,他抛出亿万家财只为寻得一副好身体作为儿子心脏的新肌体,可谓父爱的极致。围绕在这条主线下,《绝命岛》以《电锯惊魂》式的封闭空间考验,以及《大逃杀》式的“互相残杀”打造了有款有型的商业看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