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微博喊“冤” 透露父亲单位遭强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5日11:05
  宜黄县官员近日的一句“强拆论”,令批驳之声如滔滔江水。昨日凌晨,谢娜也有感而发,借微博透露父亲单位遭强拆后,一家人遭遇的悲剧。她还呼吁,“坚决反对违法拆迁,也坚决支持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谢娜感叹,最近自己看到很多拆迁造成的惨剧,也因此相当愤怒。在她眼里,有合法拆迁并赔偿的,但也有违法拆迁还打人抓人,并拒绝赔偿而且无人管。“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爸爸和他的单位上,而这件事让爸爸这个单位法人背债背冤十几年,让我的家被要债人砸烂,值钱的全搬空。”这件事发生在十几年前,当时谢娜的父亲是中江县文化局旗下某单位的负责人。在第一次拆迁之后,谢娜父亲的单位重新分到了一块地方,因此作为法人的他,咬牙到处贷款借钱,将单位重新运转起来,以便解决职工吃饭问题。但一切进入正轨后,又遭强拆,阻止拆迁的谢父还被关了起来,等他出来,已是一片废墟。这时,此前举债的谢父开始被要债人围追堵截,“出了事公家都不管,却让我爸爸一个人背,最严重时爸爸不让我回家,因为要债人威胁他父债子还”。谢娜透露,当时她的父亲从中江一路告到北京,她也曾和爸爸一起到法院,到北京交上访信,但现在仍没人负责赔偿拆迁损失。“十多年过去了,政府终于答应解决退休工资的问题,可赔偿呢?”

  谢娜从出道至今,在娱乐圈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她认为自己努力上进,也和父亲遭强拆的刺激有关,“我不能改变什么,只有自己努力,特别好强,把自己做好。我强了,才能更好地爱家人,让他们不再为柴米油盐担心。让他们忘掉伤害,快乐起来。”

  谢娜微博曝光此事后,立刻引来不少关注。但当记者欲采访她时,她却婉言拒绝,随后在微博里回应,“这已是十几年前的事,我已经画上句号。谢谢那些置我们于绝境的人,让我们更懂得奋斗的意义。”她还强调这件事不会影响自己的爱国热忱,“坚决反对违法拆迁,坚决支持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记者 娄跃星 供图/阿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