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婚宴将发700多张邀请函 礼金捐作慈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1:10
周立波与富豪老婆胡洁

   年底将和富豪老婆胡洁举行盛大婚礼的周立波,近日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首度披露了他的“盛大婚礼”详细内幕,更回应了“奉子成婚”的谣传。

  最近有网友发帖,对周立波的婚礼进行了“内幕猜测”,帖子透露——在12月13日,周立波与胡洁将于可容纳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举行婚礼,“中国达人秀”24强都应邀参加,“小周立波”张冯喜做司仪,“袖珍女孩”朱洁和男友当花童,保安是民工街舞团,表演嘉宾是孔雀哥哥,主厨是鸭脖夫妇。听到这些恶搞阵容,刚刚卸任“中国达人秀”评委的周立波乐不可支:“开玩笑了。”

  事实上,明年春节前周立波会放自己一个长假,不安排大的演出,目的就是为了集中精力操持自己的婚事。他告诉记者,演艺圈的朋友肯定会邀请很多,但有志于和自己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的有识之士也会成为婚礼的座上宾,“因为从现在开始,大部分工作都会和公益走在一起。”

  据估计,夫妇双方大概会发出七百多封邀请函,收取人都是夫妻双方的至交好友。周立波夫妇已经决定,把那天所有的“祝福”(贺喜礼金)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专项基金。

  周立波强调,老婆胡洁双手支持他去赞助慈善事业,怕不够说服力,周立波还举出了实例。短短一年间,他从这个新家庭的“共同财产”里拿出了200万元,更遑论多次慈善演出“零收入”的奉献,周立波很为老婆自豪:“有句讲句,不是每个上海女人都能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