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热拍 罗钢丁柳元演绎暧昧婚外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1:18
罗钢与丁柳元
罗钢与丁柳元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近日正于河北热拍中,以当下都市家庭生活为故事背景的剧情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剧中男一号罗钢与女一号丁柳元的所演绎的暧昧“婚外恋”,两人所演绎的故事是全剧的主线,相信定会给喜爱他们的影迷们带来惊喜。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赵志强”是一个责任心非常强的男人,而丁柳元所扮演的角色则是“赵志强”好兄弟的妻子。但因为种种的原因,好兄弟因为意外离开了世间。“赵志强”因为心里对兄弟存在愧疚,自然的也对其妻子产生了照顾的情绪,再加上自己的妻子在外面有了新的恋情,导致其与丁柳元扮演的角色之间发生了感情。并最终两人有了圆满的结局。罗钢作为实力派演员,之前对于情感剧有着细腻的感悟,相信这一次的表现也会同样精彩。而丁柳元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相信两人的合作会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这部家庭伦理大剧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

  据了解,该剧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和婆婆一起出嫁》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荧屏感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