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旧爱为新欢殴伤小男模 双手合十祈求原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0:28
沈志明是多利安男模
王阳明(Sunny王)双手祈求原谅
王阳明(Sunny王)(左)前晚因替女友出头,酒后在KTV挥拳殴打沈志明。示意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15日消息,萧亚轩前男友、光明航运小开王阳明(Sunny王)多金、帅气,日前才传因小模女友Nikki全裸拍吴克羣MV,他杠上经纪公司,前晚又被爆料因争风吃醋,酒后在SOGO钱柜殴打多利安小男模沈志明。这起醉殴事件,让他昨被长辈骂惨,受访时他一脸悔恨道歉,承认都是喝酒误事,但不认女友是祸水。

  据知情人爆料,指Sunny王前晚在SOGO钱柜挥拳殴打小模沈志明,现场火爆,连辖区警员都来关切。昨记者询问沈志明经纪人王志盟,他证实爆料为实,据转述,沈志明当天去钱柜参加友人聚会,在8楼走廊进包厢前,Sunny王和Nikki擦身而过,Nikki指着沈志明跟男友说:“他追过我,一直要约我。”Suuny王听完不爽马上揍人,服务人员赶紧报警。

  沈志明右脸瘀青红肿

  接着Sunny王和沈志明到1楼大厅等警员到场,怎知Sunny王现场还跟警员说:“都是Nikki叫我做的。”虽然最后双方当场和解,不过此时Nikki已不在场。王志盟指他当天还不止打1人:“沈志明被打前,Nikki的另一朋友也被Sunny王打了,还听说小两口有口角、吵架了。沈志明不认识Nikki、也没追过她,也不在同一包厢,却飞来横祸。”问到伤势,他表示右脸颊瘀青红肿,不过没验伤。

  记者后依照多利安讲法,向Sunny王求证,他也坦承犯下错事,觉得非常丢脸、后悔,自责酒品不好,直嚷说:“我有想到戒酒。”不过他否认是因争风吃醋才产生冲突:“跟Nikki没有关(系)。”

  至于现场还打了别人,Sunny王否认,但依稀记得打了沈志明:“就(打)1、2秒吧……,动完手当下就很后悔。”他对着镜头不断道歉,还现场致电沈志明,但始终无法接通,让他很沮丧。不过,稍晚他又致电本报,称沈志明已回电,沈志明跟他表示一切都没事了,不解为何经纪公司多利安还要追究。

  Nikki坦承情侣吵架

  Sunny王有意道歉,多利安昨表示:“我们不会接受道歉,不能推托喝醉酒,要把打人的动机讲清楚。”听得Sunny也很无助:“我们没事了,我会请他吃饭再道歉。”问他最近因Nikki形象重伤,是否觉得女友是祸水,他脸色一沉:“我不太想讲这些事。”

  Nikki经纪人Maggie昨表示,Nikki不认识沈志明,也没指着他说追过她。她跟Sunny王在吵架,因为她晚到了。他们在电梯口吵,一堆人从电梯出来,其中1个是凯渥小模白一翔,她跟白一翔使个眼色要他别来打招呼,但Sunny王转过去对那一群人说看什么看。他在打人时,她在哭,她没办法制止他,她就走了。不过,Sunny王昨还是相当保护女友,宁说自己发酒疯坏形象,也不愿让女友牵扯殴人事件。而白一翔经纪人昨表示,白一翔知道对方喝醉了,只有防卫而已。

  Sunny王与萧亚轩交往后成为知名人物,但昨萧亚轩听闻旧爱打人,仅说:“我不太清楚,希望一切只是误会,他向来护友,记忆中他不是暴力之人。”

  Sunny王女星杀手

  王阳明 27岁(1982/11/02)

  ˙英文名:Sunny

  ˙身材:188公分╱75公斤

  ˙学历: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

  ˙背景:光明航运小开

  ˙现职:与表姊王怡人合开复合式精品店VANITAS

  ˙诽闻:萧亚轩、Queena 、蔡诗芸、林筱筠、Nikki

  吃醋事件簿

  ˙2010╱09:Nikki为吴克宽衣裸露拍MV,Sunny气到找她经纪公司理论

  ˙2010╱10:Nikki在KTV说男模沈志明追过他,Sunny直挥对方一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