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6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62期图集

一周时事:汤唯战釜山 猫女征服韩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0:45

  古埃及人认为女人愈像猫愈美;钱钟书在《猫》中描写了一位和自己的宠物黑猫极为神似的太太,并被誉为北京第一高雅华贵的太太。所以,女人像猫绝对是顶好的事情。

  汤唯就像极了猫,并且是一只诡异、让人摸不清底细的黑猫。论相貌,她算不上倾国倾城,论身材,她也不是曲线逼人,在她身上,真正地能让人体会到,气质太重要了!这感觉当然也来自于她在《色•戒》中扮演的角色,据说为了演好里面的激情场面,李安就让她模仿猫,让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模仿狼。

    前几日,汤唯带着和玄彬合作的新片《晚秋》参加釜山电影节。墙内开花墙外香,汤唯虽然在国内被封杀了好一阵,可在居然韩国备受追捧。甚至有媒体说:“韩国美女生得再美,也敌不过汤唯的一个眼神。”

汤唯亮相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
汤唯亮相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

  釜山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汤唯穿的是Alberta Ferretti 2010秋冬系列的长裙。就连容易沾染尘俗味的闪亮装饰,在她身上也有了格调。那风情噢!

《晚秋》记者发布会
《晚秋》记者发布会

   汤唯在《晚秋》记者会上穿的是Lanvin单肩连身短裙 ,颜色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富贵色,简洁、摩登自然不用说,身材的不完美都不见踪影,谁还看得出她颈子长又削肩膀?这衣服之前韩国女星秀爱也穿过。秀爱穿起来当然美,可汤唯穿起来除了美,还有味道。

汤唯登上釜山影展宣传刊物
汤唯登上釜山影展宣传刊物


  除了红毯亮相,她还登上了韩国的知名杂志,简单的白裙子配上硕大的项链和手镯。女人会穿衣就想猫的毛色好,很要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