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热议 唐一菲冯德伦演绎绝爱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0:43
唐一菲、冯德伦戏里谈纯爱
唐一菲、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戏里谈纯爱

唐一菲、冯德伦吻戏似偶像剧
唐一菲、冯德伦吻戏似偶像剧

唐一菲、冯德伦绝美吻照
唐一菲、冯德伦绝美吻照

唐一菲情挑冯德伦
唐一菲情挑冯德伦

  由张海靖执导,冯德伦、唐一菲、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惊悚爱情片《异空危情》在全国影院上映已有三天。虽是小成本影片,排片场次难与大片抗衡,但《异空危情》在各地上座率均达80%以上。该片对平行世界、虫洞、心理学等题材深入探讨的剧情也引起了观众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太深奥,看一遍根本看不懂。而比起对剧情的争议,观众对唐一菲、冯德伦在剧中的表现则评价更统一,称两人演技不俗,对手戏精彩有看点,两人演绎的绝美爱情也打动了不少女性观众。

  《异空危情》改编自深受琼瑶器重的海外女作家林咏琛的畅销小说《共生》,它讲述了高级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因“性冷淡”无法与深爱的丈夫甄杉凛(冯德伦饰)身体接触,深陷痛苦。而她治疗的女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又用奇异手法将她带入平行世界的“噩梦空间”,令她经历种种惊悚怪事……据悉,由于导演在该片中探讨了“无性婚姻”、女性“性冷淡”心理成因、虫洞、平行世界等涉及社会、心理、科学等多领域话题,且饰演萧听琴的唐一菲在影片中不断穿梭于12个不同的平行世界,所以观众普遍反映《异空危情》结构庞杂纷乱,不宜看懂。不过,片中,唐一菲和冯德伦之间贯穿整个剧情的爱情依然打动了很多观众。

  虽然是惊悚电影,但在处理唐一菲和冯德伦在片中的这段爱情时,导演却采用了如同偶像剧一般的浪漫色调和镜头处理手法,两人谈恋爱时开游艇畅游于蓝天碧海之间的情景,结婚时在无名指上刺青代替传统婚戒的创意,以及萧听琴“性冷淡”治愈后与丈夫湿身相拥的激情戏都让女性观众大呼浪漫、感动至极。而不管是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饰演的冷艳女医生萧听琴,还是已将工作重心转向导演的冯德伦诠释的深情好男人甄杉凛,都被观众大赞表现精彩、演技出众。有观众这样评价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从唐一菲的表演,能看出她有深厚的舞台剧表演经验,不管是浪漫谈情,还是惊悚害怕,她都演绎的很到位。更难得的是,唐一菲有一种独特的性感魅力,即使穿着职业装也能从内渗透出来,看起来真的很美。对冯德伦的魅力早在《美少年之恋》时就都有体会了,不过这次他演绎默默守护‘性冷淡’妻子的好男人,感觉更有味道更性感了,演技也纯熟不少。而且,冯德伦这个角色真的很吃香,因为没有一个女人不希望自己身边能有这样一个深情爱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