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满堂首部喜剧《大源奇事》再遇改名风波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0:26

  由高满堂编剧、陈家林导演、林永健主演,汇聚了20多位当红明星的年度平民轻喜剧《大源奇事》自杀青以来,便一直被众多观众期盼尽早登陆电视荧屏。不过记者昨日却从片方内部人士处得知,该剧目前正在遭遇“改名风波”。此前被著名编剧高满堂极为认可的片名《大源奇事》,将被改为《老病号》。

  多次更名充满疑问

  《大源奇事》是高满堂的首部喜剧作品。演员阵容汇集了林永健、闫学晶、颜炳燕、萨日娜、英达、王小利、巩汉林、李玉刚何赛飞等众多当红明星,堪称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多“明星绿叶”的喜剧巨制。

  高满堂本人也对自己的首部喜剧非常看重,而且也曾一度为剧名而伤神,最终他经过仔细斟酌定下了《大源奇事》这个片名。现在更名为《老病号》则让人充满疑问——身为著名编剧,高满堂对于剧本完全可以控制,但现在更名,是否使得他的一锤定音失去了意义?

  广告嫌疑还是理念分歧?

  那么《大源奇事》的改名,究竟是怎么回事?出品方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低调地承认确实准备改名为《老病号》,但最终能否确定,还需要多方的商榷。

  与此同时,高满堂的电话则一直无法接通。据其朋友介绍,目前高满堂正忙于新本子《闯关东前传》的创作,暂时不方便回应《大源奇事》改名为《老病号》的事情。以林永健为首的众明星们,很多对《大源奇事》更名为《老病号》的事情则尚不知情。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大源奇事》这个剧名,有植入式广告的嫌疑,因为剧中多次出现了某品牌的酒,正好对应了剧名。也许是为了防止当下被频繁批评的植入式广告操作的现象,因此才不得不更名。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