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术界奥运会明晚开幕 成龙焦恩俊“侠”路相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0:14

  世界传统武术节,又称“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世界传统武术大赛,也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

  世界传统武术节已是第二次落脚武当,共有82个国家2200多名运动员、国内123个门派参赛。2010年10月16日晚,这支浩浩荡荡的国际功夫大军将在十堰市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同观一台气势恢宏的精彩晚会。

  原来武林豪杰也有自己的奥运会,那么这样的开幕式到底有多奇绝?迄今为止开幕式晚会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专业,就让我们带您走进这个神秘的武侠幻境。

导演刘璐和舞蹈总监梁群(左)在彩排
导演刘璐和舞蹈总监梁群(左)在彩排

  晚会揭秘STEP 1:龙凤汇聚武当之巅

  本届武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由十堰市政府与凤凰卫视联手打造,集结众多精英创作人。晚会以“会武当,和天下”为主题,开篇将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发动“引擎”,带领大家踏上神奇的功夫旅程。主办方称,楚人自古崇凤,此次力邀凤凰卫视和成龙加盟,正是龙凤汇聚武当之巅,以武术之名,在重阳之夜共祈天人安泰。

  晚会导演组认为,这场被誉为“武术奥运开幕式”的晚会并不以尖端的高科技手段和人海战术吸引观众眼球,它不会是“最大的”开幕晚会,却绝对会成为观众无法忘记的“最特别的”观会经历!重阳佳节,武当山下,一场汇聚世界英雄的“武林大会”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晚会揭秘STEP 2:功夫之旅即将开始,请系好安全带

  还记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小女孩的出色表演吗?文艺晚会可以不是只有3分钟精彩的视觉重复活动,观众们完全可以像看好莱坞大片一样,坐在观众席上欣赏一台拥有故事情境、高潮迭起的开幕式晚会。

  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以举办地十堰市“车城”美誉为创意出发点,将1个多小时的演出打造为一趟天下英雄集结武当的“神奇功夫之旅”。

  这次旅程将从天地初开的远古幻境出发,驶向凤凰飞天的未来新世界,沿途共有四个“站点”,每一站都有一位明星“指路”。如果您担心“迷路”,请自行索取一份《路线指南》。功夫之旅即将开始,请各位系好安全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