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邀包文婧秀舞 “抢饭碗”被谢楠封“碗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0:12
谢楠与包文婧
谢楠与包文婧

姜超与包文婧现场切磋舞技
姜超与包文婧现场切磋舞技

与MV女主演一起解密《拼GO》中的励志内涵
与MV女主演一起解密《拼GO》中的励志内涵

  《武林外传》中扮演“李大嘴”的姜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几年来,演员姜超凭借自己独特的外形和挥洒自如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近日他作客《最佳现场》,除了在节目中沿袭自己一贯的幽默风格搞怪耍宝外,更是在现场力邀美女记者包文婧一起大秀舞步。与此同时,演戏、唱歌、主持一个不拉,姜超主动出击,让事业“全面开花”,跨界的成功和精彩也让光线当家主播谢楠倍感意外和惊讶,直呼其是“抢饭超人”,当场封其“碗君”。

  角色百变 谢楠赐名“碗君”

  虽然大多数人是从电视剧中认识姜超,但是出道几年中,他在圈内的职业角色却从未定位。节目编导、影视策划、主持人、歌手、演员,配音演员,只要是影视圈内的工作,他几乎样样精通。姜超透露:当年自己曾经以“太阳哥哥”的名号在少儿节目《风车棒棒糖》中主持了很长时间,至今有的小朋友还能认出他。谢楠听着他的传奇经历惊呼:“如果谁要是办节目,雇姜超这样的员工最合适了,从台前到幕后,他全能拿下!这么爱抢别人的饭碗,干脆叫你‘碗君’算了。”

  打造励志歌曲 与包文婧现场“比舞”

  继单曲《救救我》、《武林英雄转》之后,姜超又一次把矛头对准了唱歌。这次的单曲《拼GO》充满励志风格。姜超表示:“拼GO的意思就是,在我们奋斗的过程当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去拼,只要拼,就能GO!”值得一提的是,在歌曲的MV中姜超尝试突破,首次大展舞姿。恰好记者团的美女记者包文婧也是学舞蹈出身,于是在谢楠的鼓动下,姜超亦是力邀美女记者包文婧现场切磋比试。节目现场,虽然姜超、包文婧二人身材对比夸张,但是跳起舞来却整齐划一,节奏感十足,颇有舞台风范,赢得记者团掌声无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