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准大嫂被催怀孕 婚宴或邀绯闻男友邱士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09:50
林志鸿(左起)和妈妈吴慈美、未婚妻刘思绮看婚纱秀,刘小腹微凸但否认怀孕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哥哥林志鸿22日将把爱情长跑7年的空姐女友刘思绮娶进门,准新人昨日(14日)出席婚纱秀时力撇怀孕传闻,对于林志玲的抗税案,家人表示不愿回应。

  林志玲妈妈吴慈美坦言希望有“入门喜”,想要赶紧抱孙,连匆匆现身的林爸爸也希望儿媳赶紧生产,但穿着宽松的刘思绮不认有孕,但坦承已向航空公司请半年到一年假,理由是“我想先适应婚后生活”。

  据悉,准新人的婚纱和西装初估价值近90万新台币,连同林志玲和爸妈的礼服也同样价格不菲,吴慈美透露,届时将在台湾圆山饭店席开50至60桌,与林志玲传绯闻的邱士楷是世交,当然也在受邀之列。对于林志玲对于补税684万新台币不服,打算上诉到底,林家人昨天都不愿回应此事,仅表示将照法律程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