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王丹怡栗《倩女幽魂》演夏冰 笑称偷师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33
片中演员王丹怡栗
片中演员王丹怡栗

  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王丹怡栗、樊少皇主演的东方魔幻大片《倩女幽魂》已渐入尾声。身为女二号的王丹怡栗在片中饰演驱魔人夏冰,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并且与刘亦菲、古天乐有很多的对手戏。

  张国荣版《倩女幽魂》成为一代人心中的不可逾越的经典,此次叶伟信导演拍摄的《倩女幽魂》是对原著《聊斋志异》的一个改编,而并非是对原作的翻拍,在这版《倩女幽魂》中导演也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王丹怡栗作为一个新角色加入,使得在剧情上更加曲折,更加的吸引人。

  新人王丹怡栗在剧中饰演驱魔人——夏冰,武功高强,即使在哥哥夏雪风雷的高压下,仍保留着自己的善良的内心,最后也成全了小倩和宁采臣的爱情。作为该片的女二号,也是刚出道的新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跟前辈学习的机会。

  王丹怡栗在拍戏的过程中,也非常的虚心求教,笑称经常向刘亦菲偷师:“我是一个新人,能和刘亦菲、古天乐、樊少皇搭档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在表演上我还是一张白纸,亦菲是演过很多戏的专业演员,经验都非常足,演技很厉害。我有时候一个镜头老过不去,亦菲也会帮我。她拍的时候,我在旁边看也会偷师几招提高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