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抗战剧《中国地》热拍 石天琦体验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30
石天琦剧中饰演翠翠
石天琦剧中饰演翠翠

  大型抗战剧《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拍摄,该剧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萨日娜倾力出演,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翠翠,善良单纯贤惠,骨子里散发着中国的传统美。

  翠翠爱永志(李金哲饰)爱了十年,等了十年,而被永清(王雨饰)惜心守护了十年,一直到和她结婚,守护终生。这份纠结朦胧的爱作为一条重要的感情线贯穿全剧,给严肃的抗战题材剧增添了亮色,赢得现在年轻人的关注。

  面对“等待一个人等十年,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十年,这个角色是不是很可怜”这样一个问题时,石天琦表示在自己看来翠翠其实是幸福的:“翠翠这个角色是可爱的,不是可怜的,我甚至认为她是幸福的。一个女人能爱自己想爱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就不可怜,翠翠做到了。何况永清对翠翠那份忠贞的爱,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拍摄期间,剧组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的演员,大家都成了朋友。石天琦说:“大家都是真性情的人,一起切磋演技,休息的时候一起玩耍,拉近了彼此的感情,也让剧组的生活丰富了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