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蓉新剧变身“剩女” 戏外讲述个人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25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当剩女题材剧在电视荧屏中火热播出之际,“剩女”一词也变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作为热播剧《晚婚》的主演陈蓉也在拍戏之余谈起了自己的爱情观。

  “最美江姐”变身晚婚一族 陈蓉两段感情难取舍

  曾在《烈火红岩》中被评“最美江姐”的陈蓉。在新剧中饰演的“李曼娟”即将步入结婚殿堂,却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了出轨的未婚夫“吴劲松”(李雨泽饰)。

  婚期将至,经过家人的劝说,她仍旧无法接受未婚夫出轨的事实,最终选择的逃婚。经历过婚变、事业低谷的“吴劲松”重新站到“李曼娟”面前时,她却和耿强(高云翔饰)走进婚姻殿堂。面对这两段感情,“李曼娟”又一次陷入了两难之际……

  “晚婚一族”接替“剩女”引热议 陈蓉现身说法谈感情

  被列入了晚婚一族的85后演员陈蓉谈及感情时,她认为是否列入“晚婚一族”并不能单一的从年龄上来区分,而是要看心态。当问及陈蓉对感情规划时,陈蓉笑称:“虽然我身边的好友部分已经结婚生子,但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自己很多地方还像个孩子。至于恋爱,甚至结婚,还要靠缘分,和我们是否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