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美错》角逐奥斯卡 中国演员聚焦国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11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张艺谋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张艺谋

南特影帝成泰燊、奥斯卡男配角哈维尔-巴登
南特影帝成泰燊、奥斯卡男配角哈维尔-巴登

  近日,由曾经拍摄过《通天塔》的国际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拍摄,中国演员成泰燊及奥斯卡奖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主演的电影《美错》,正式入选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几乎在同一时间,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也闯入国际影人视线,在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与观众见面,并将作为开幕片,亮相夏威夷电影节。两部优秀影片更让凭借《海鲜》获得南特影帝的中国演员成泰燊,再度聚焦国际影坛,扬名海外。

  《美错》入选奥斯卡 成泰燊扬名海外

  据悉,截至10月8日,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选送报名基本收官,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影片选送了本土年度佳片。《唐山大地震》、《艋舺》、《岁月神偷》也作为中国影片成功选送。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拍摄《美错》,则代表墨西哥入选本届奥斯卡,该剧中成泰燊扮演的是一位来自温州专做走私生意的偷渡客, 该片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的影片。此次入围,亦是成泰燊即《海鲜》、《世界》、《王首安的夏天》等个人作品,入主国际电影节之后的又一次国际亮相。

  《山楂树》、《美错》、《白鹿原》 成泰燊蓄势三连发

  即《美错》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后,成泰燊出演的又一力作《山楂树之恋》也在导演张艺谋的带领下亮相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的《山楂树之恋》,让不少韩国女观众掉下眼泪,更以18秒的速度刷新了电影节开幕片电影票网络预售纪录,其中成泰燊朴实沉稳的表演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由王全安导演亲自执导的电影《白鹿原》正在海拉尔紧张拍摄,剧中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一生命运多舛,扣人心弦,成为该剧最大看点。《山楂树之恋》、《美错》、《白鹿原》下半年成泰燊蓄势三连发,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