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庄嫂”李菁菁拖家带口 成名前一集仅300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08
李菁菁在《金婚》中饰演“庄嫂”
李菁菁在《金婚》中饰演“庄嫂”

  女演员李菁菁凭借在电视剧《金婚》中成功饰演“庄嫂”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日前,她又出现在了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的拍摄现场,扮演的依然是一个和庄嫂有着很多相似之处的角色,比如还是发生在食堂的故事,角色性格也依旧泼辣,还在戏中上演了动员会场欺负老公、掀翻别人家年夜饭等性格特征鲜明的场面。

  李菁菁曾经一集只有三百块片酬

  由于李菁菁是靠“庄嫂”角色出名,所以后来找上她的大多数剧集都是这一类的角色类型。虽然总演同样的角色让李菁菁有些困扰,但细细数来,她所出演的电视剧可不少,仅2009和2010年两年就参演了《我是老板》、《贤妻良母》等十多部电视剧。别看李菁菁现在接戏多,片酬也水涨传告,之前李菁菁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采访时透露过,她在出名前曾拿过拍一集电视剧只有300元的报酬。而现在片酬虽然不方便透露,但是高了很多很多。

  李菁菁拖家带口来拍戏

  李菁菁这次在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中出演名叫大娟的女工这一角色,与王茜华饰演的大丽有大量对手戏。《真维斯娱乐现场》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建国后工厂搬迁动员大会的戏。经过多方选景和考察,导演最终选到了天津蓟县一所部队医院内。而天天奔波于北京天津片场的李菁菁为了能天天见到女儿小金果,只能把孩子带在身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在蓟县片场探班当天也见到了李菁菁的丈夫张金华和女儿金果。当天在片场,金果一会儿给爸爸妈妈化妆,一会儿给媒体表演节目,不到三岁的她会几百个英语单词,表演和模仿各种表情也是绘声绘色,妈妈李菁菁看在眼里,喜在心中,还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表示以后如果女儿愿意,让女儿也走演艺这条路。

  丈夫张金华甘当李菁菁背后的女人

  自打“庄嫂”火起来,李菁菁常年忙于拍戏,便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不想跟孩子分开的她选择了把孩子带在身边,而老公也一直跟组照顾她。相比快乐的女儿,李菁菁的丈夫张金华可辛苦的多。又要照顾老婆又要照顾孩子,张金华却仍然任劳任怨,两年超过十部戏都陪着走了过来。谈到丈夫的复出,李菁菁非常感动,并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我老公特喜欢你们这些摄像设备,他自己做一些附件什么的做的特好,他可聪明了。等孩子大点,我也想让他实现理想,有机会找个师父带带他”。

  李菁菁生活俭朴敷面膜半个月仅花费20元

  片酬高了,生活水平好了,老公孩子整天围着,李菁菁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女演员了。但李菁菁在生活中依然是一个朴实的老大姐。采访中李菁菁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她现在用的面膜一包六片才二十多块钱,而且隔一天才做一次,“像用鸡蛋牛奶之类的东西美容我都舍不得,我觉得那都是能吃的粮食不能浪费。”而且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在多次采访李菁菁时发现,她的服装基本没有添置太多的新衣服,相比很多明星艺人动辄花费数万定制成衣,李菁菁受到广大老百姓的认可还是有原因的,她朴实亲切的一面让观众对她没有任何距离感。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