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版《李雷和韩梅梅》 蒋小涵带领80后怀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10月15日08:23
蒋小涵和“同学们”一起切蛋糕
蒋小涵和“同学们”一起切蛋糕

  昨天下午,80后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九个剧场召开发布会。蒋小涵扮演的韩梅梅和伊洋扮演的李雷身穿校服,将80后的观众带回到曾经的英语课本中。

  该剧的制作人汪鹏飞介绍:“我们按英语书上的蛛丝马迹,给李雷、韩梅梅和吉姆之间设计了一个很复杂的感情经历,而且三个人物的关系还很复杂。”他说,在感情戏的处理上不会有任何恶搞成分,将会以英语书会话单元和故事中流露出的小细节作为线索,合理地安排几位主人公的感情经历和归宿,为80后们圆一个小暧昧的梦。

  此次接演韩梅梅,蒋小涵既兴奋又惶恐,她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韩梅梅,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我觉得我能做到的就是把我的记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并努力贴近书中赋予这个人物的气质和性格。”

  该剧将于11月3日开始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