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甄子丹伤病令剧组瘫痪 发言人称其重感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7:5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指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是“宇宙最强”的抢手男演员,但每部片肉搏真打,新伤旧患困扰之下,早前在拍摄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武侠》时顶不住,令整个剧组瘫痪。

  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坦认甄子丹早前的确患上重感冒兼发高烧,所以停工一天,她说:“子丹腰椎是有旧伤,骨与骨之间磨损严重,只是坐在那里都会好痛,但没得医治,只有靠他用意志力去克服,这个是做武打演员的后遗症,没办法。”

  其实甄子丹近年确实没停过,《锦衣卫》、《叶问2》、《精武风云陈真》陆续上映,其后又接拍《关云长》和《武侠》,稍后即将开拍《大闹天宫》及《最强喜事》,虽然有指他极速赚近二亿,但如此工作量认真要好好照顾身体。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