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罗伯特-唐尼忆戒毒史 曾迷失在麻醉毒品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6:07
上个月,唐尼携妻子在夏威夷海滩度假
上个月,唐尼携妻子在夏威夷海滩度假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日前登上某杂志11月份的封面。这位赫赫有名的“钢铁侠”在访谈中坦然面对吸毒和入狱服刑的经历。

  据悉,1996年至2001年间,唐尼多次因与吸毒有关的指控被捕。在访谈中,唐尼直面吸毒的不堪往事:“我就像个胡作非为的孩子,迷失在麻醉毒品里。”唐尼回忆道:“戒毒那五六年就像一生那么漫长。”不过,现年45岁的他也坚称,2003年7月后再没碰过非法药品。

  唐尼还表示,对过去犯的错,他勇于承担责任,“对我而言,该做的是:去承担,毕竟这些事都是你参与过或者正经历的。”唐尼还说:“有些人认为我也是个受害者,那就大错特错!你能相信我没做过错事?”(龙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